close


 帶走樣式請點進廣告,停30:))

 請不要去不相干的文章回應喔
  不要再到處找文章回應了,謝謝



謝謝配合唷
 






  
 領取樣式Q&A 

 
Q: 不能回應怎麼辦?
A: 按個廣告,Hua就很感謝了喔


Q: 可以修改樣式嗎?
A: 只有誰來我家、游標、回應(引用)者大頭貼可以改,
   若要修改以上以外的地方,就不要套用不要套用
   

Q: 如果修改後不分享呢?
A: 管你分不分享的,不要修改不要修改 



 常見Q&A 


Q: 可以幫我代製樣式嗎?
A: 沒有這項服務
 

Q: 可以教我怎麼做樣式嗎?
A:
 其實我不太會教,建議可以利用無名提供的教學版型修改,
 千萬不可擅自修改他人的樣式
 
 
Q: 為什麼Hua不回我留言(回應)呢?
A: 留言是因為可能沒看到或者還沒回;樣式文的回應我都不會回


Q: Hua大概都什麼時候回留言?
A: 沒有一定的時間


Q: 發現盜用者怎麼辦?
A: 趕快告訴Hua吧,感謝你
 

Q: 為什麼有些在樺欸相簿裡的樣式,網誌裡沒有呢?
A: 未分享,要我分享後告訴你可以留言跟我說
 

Q: 可以給我樺欸的即時(MSN)嗎?
A: 等熟了在給吧,而且我真的不常用
 

Q: 如果發現樣式版面怪怪的或跑圖怎麼辦?
A:
 到留言板告訴我問題在哪裡,我會儘快修改,
  修改完成會通知你喔



 相關教學&連結 


Q: 如何套用樣式呢?
A:
 樣式管理  修改css樣式表  全選、貼上  儲存

Q: 怎嚜把玩意語法放在資料夾?
A:
 點看教學

Q: 怎嚜放Css語法?
A:
 點看教學

 
Q: 色碼表?
A:
 點立即到達


Q: 網誌描述變化?
A: 點立即到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5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